咸鱼中

美食日记为了给我娘看才公开了
求少吐槽,毕竟不是大厨

判官太太持续失联 希望能回来填坑
还是爱她。
 

#和判官太太又去约了##吃得好吗?##这就是秀恩爱#

首先 @判官执笔 

嘛嘛嘛~~这是一个类似面基repo(不),实质秀秀秀的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lo。面基的时间是周六下午,但是打算在某判官更文之后再发,于是拖到了现在(喂!

说起来在整个群里我和太太面基的次数最多,大概有五次以上😂不过那都是之前......住校后的我离太太远远远。(我现在就是在晚自习)(不务正业)

以上三张图分别为我照的太太


太太照的我


以及被整整齐齐码放的太太的烤鸭(对没错我们去搓了一顿)

不得不吐槽,某判官一本正经的将鸭饼放在盘子里,然后一个一个把鸭肉码上去......再看看我,两口一个,真的伤不起啊(黄豆笑哭

面基的时候是我上课的空闲时间,于是就跑到了她学校找人。虽然早上已经打过电话,然后也被告知她穿了增高,但是......妈蛋好高,本来就170+了还穿了个8cm增高鞋......我要伸直手去摸太太的头!!还要踮脚尖!!!小糖我明白你的感受了QAQ 完全不能跟一个穿了增高之后直奔一米八的人交流

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吃饭时间。具体看上面吐槽及图片★

请不要问我我们聊了什么。两个污妖王碰到一块聊的东西简直不忍直视//////吃饭时候坐在门口(没座了)别人看我们像俩傻哔——


顺便爆料一件事,我在和太太面基,也就是周六下午的时候,她的码字进度是116字整。她还吐槽了一下最近课业的繁忙。嗯。


PS:太太好瘦QAQ我显得很胖

PSS:欢迎加群。嗯。


           最后的PS:不要问我WORLDS什么时候出。我跟你们说它是年更。真的。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(暗搓搓打上tag的我)    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1)
 
 
热度(2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纤墨旁的海棠|Powered by LOFTER